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我的骄傲


我的骄傲

最讨厌 别人说我 '' 幸运 ''
因为他们根本不懂我是那么的努力过~

每一分成绩,都有我曾经的付出..



这是我UPSR的成绩~
曾经,很努力,
为了得到这样的成绩..
我很高兴^^

PMR >> 回想那时候,
还真的很压力,
偶尔 逃课
为了可以留在家里读完更多的书..
可是啊..
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,
我的SeJaRah只错1题,
而我的GeoGraFi也只错4题..

看!这就是我去年才考的SPM啦!
虽然不是很好啦~
但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考获这样的成绩了..
因为它,我现在修读的A-level有100%shorlarship呢!^^
谢谢TeoSooPin的奖学金哦~

希望,在今年的A-level

我一样可以考获优异的成绩!
在大学也一样可以顺顺利利,

再次获得奖学金到国外深造,
考获 律师执照^^


画画

虽然我不是修读美术系的..
但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天分(自夸):)
在空闲时候 画画
我最喜欢..
最重要的是,
我可以在完成画后,
有那么一点点的 成就感
它 就是我生活的动力 v(o.<)V





这是一本小说的封面..
<<当眼泪变成星星时>>
是YOUNG书刊的其中一本小说..
讲述:
一个小女生患上癌症的人生故事..
非常的感动~
很棒!


哈!还真的希望有那么一双 高跟鞋
至少在遇上色狼时,
还有那么一个 [武器]
保护女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